鲸升

一大撮
不顾过去也不想未来,什么也不怕

跟班主任聊天,不知道怎么就聊到了制度,

他笑:早就是资本主义了

我下意识地反驳,老师那是经济制度,不是社会制度

他又笑,我教数学的也不懂,我就是这么觉得


我骑车回家的路上,风把衬衣刮地鼓起来 我就在想这事

反驳是没有必要的,徒生矛盾,我也不可能改变他的想法

而我坚持的想法对于否 这个本来就没有答案

柴静写政治正确,政治正确是必要的,我未来的职业也决定了我需要有一个符合时代的价值观

思考也是必须的,我认为自己需要在正确的思想上反思自己,而不是质疑

就像之前和老师谈心,他说:你觉得和家长和老师思想不同,也不要先去质疑自己,静下心来想一想,也许是因为你在渐渐超越他们


评论

热度(5)